close
在生活中
難免會碰到一些不盡人意的事情
或者一些我們無法遇期的事
但是
真的讓我們碰到了
你是用怎麼樣的心態去看待呢???

事情已經發生了
不應該淨說一些
”要是早知道...”、”早知如此...”
然後去做一些無意義的舉動
而應該是要去想辦法看如何解決,去面對他


如果真的能夠早知道
我想
社會上有很多人就不會犯錯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產生了


人不是應該要向前看嗎??
如果只是一昧的在追究以前怎麼又怎麼
這樣有意義嗎??


以前我也常會這樣
會怨說早知道就不要做了
但是我記得有一次有一個人跟我說
”事情發生了就要想辦法解決,無意義的責備、抱怨是沒有用的”


所以
現在我遇到事情
我也會盡量的些壓制自己的脾氣
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等事情解決了
再去想為什麼會這樣
讓事情能不要一再的重覆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