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加班到九點半才下班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趕著去婆家接小泰泰
沒有跟婆多聊什麼
接了小泰泰就回家...
直到昨天在廚房跟婆一起弄菜
才聽到婆跟我說...婆:昨天你加班回家時間到沒出現,如果有人按電鈴,他就會趕緊轉頭往門口看,如果不是你回來,他就會對著我傻笑
我:是ㄛ~難怪我昨天回來他好高興ㄛ,坐著螃蟹車一直走過來,今天回來我才在門口叫他,他馬上就轉頭看我了
婆:對ㄚ,他現在表情越來越多囉

現在小泰泰會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他現在知道”不可以”的意思
知道”抱抱”的意思
知道誰是”瀚瀚哥哥”&”澔澔哥哥”
知道很多事情了
表情也越來越多
相對吃的也越來越多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