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上一baby home的網站--泰哥的窩

(因為我在那有幫小泰泰開一個專屬網站)

無意間看到了大家討論很熱烈的話題於是我找到最原頭的網站---小旭旭的全家福...

剛點進去一看到首頁說真的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首頁並不是什麼很可怕的圖片,但是卻是一個讓人看了很心疼的小孩子,嘴巴裏插著管子,從裏面的日記中,才知道小旭旭從一出生就不停的陸陸續續在住院,什麼病因連醫生也不知道,只知道小旭旭會不定時的停止呼吸、抽畜、口吐泡泡...,這麼小的孩子就必須承受這樣大的痛,讓人真的很不捨。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心好痛,好無助的感覺,因為我能了解一個做母親的感受,那位媽媽能撐著麼久真的讓我很佩服,之前小泰泰住院才八天,我就已經快受不了,更何況小旭旭這種情形,我想普通人一定無法承受,而現在唯一能支撐的力量就是小旭旭了...

**現在小旭旭的心跳已經越來越慢了,情況不知道還會不會在繼續惡化。小旭旭你要加油ㄚ...你知道有很多人在外面為你祈福,你要趕緊好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