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今天出國
所以我就只好連請二天在醫院顧小泰泰...早上小泰泰八點半醒來喝了奶,也吃了藥,就小睡了一小時...
中午地瓜男給我送午餐來~~
到了下午從一點鐘睡到醫生來巡房
醫生聽了一下小泰泰,跟我們說好多了,肺的聲音有比較小聲了...
要我們繼續幫小泰泰拍痰~~


到了晚上我不信小泰泰一定要找我...
於是我跟地瓜男說"我今天一定要回去睡"
在醫院幫地瓜男弄小泰泰一直到十點離開...
才剛走到醫院一樓
地瓜男就打電話給我說小泰泰又哭到不行了...
沒辦法~~我又往回走上樓...
一進病房,小泰泰看到我又不哭了
結果我就故意走到門外躲起來,就看到小泰泰在東張西望...
然後嘴一扁~~又哭了
唉...
結果今天晚上~~還是我睡在醫院...


ps:ㄚ~~我好想睡在我的床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