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上班在等紅綠燈時
有一個男的騎到我後面
看似想要過的樣子
我以為他要騎上人行道停車
我就往前讓他過
沒想到...他從我後面過去時
竟然撞到我 ,還很大聲呢...
四週的機車騎士都在看
但那個人好像耳聾一樣
裝做沒事繼續停在那
原來他不是要停車,他只是想要躦空位


那時我看了他一眼
他竟然連說聲對不起都沒有
若無其事的樣子


後來一路上我就一直在想
那時候我為什麼沒叫住他,要他跟我道歉呢??
為什麼我沒臭罵他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唉~~
原來我...我是"俗仔"...><||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做錯事情就連一句"對不起"也不願意說嗎??
這三個字有這麼困難嗎??
就算不說,比個道歉的手勢也很困難嗎??
還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他拉不下臉嗎??
還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他不怕??
現在人越來越沒禮貌了...


ps:還好我的車沒事,否則回去就會聽到一個人在哪瓜瓜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