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8_調整大小.JPG

最近出現一股流行魔蛋的風潮
前二星期我的車子業代就拿了一個魔蛋給我
告訴我要好好種
因為他種了一次沒種好死掉了
種了第二次才成功哈~~
我才沒那麼遜呢...
雖然我養魚會被我養死
但種這麼簡單的魔蛋
應該不會吧

果然不錯
看看我的魔蛋
長的是如此的好ㄚ...

首先要蛋拿來後要加水
加把蛋給淹蓋住
然後就可以等上1-8個小時
讓蛋殼破掉,在把蛋殼剝掉約1/3
然後把水倒掉
剩下1/10的水就行了
接下來就是看他的造化囉...

讓它慢慢接受日曬~~
一天天的增加日曬時間
等它長高了就要全天候的日照了
但是將來會長成什麼樣子
我也不知道
等我看看我的魔蛋會長成什麼樣子
我在告訴大家

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