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公司都會安排員工去健康檢查
依照年齡的不同,會選擇在不同的地方
四十歲以下的在哈x健診中心
超過四十的則安排在台x醫院
我當然是在哈x健診中心囉…

在去之前就聽到已經去過的同事說要有心理準備
“動作太慢啦…”
“早餐太簡單啦…”


明明通知單上面寫八點前要到
準時到了之後,卻要等到九點多才開始檢查
而且往往一個項目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
天ㄚ~~
一聽到這整個人都傻掉了
那等整個檢查完要幾點啦…
不過今天早上我還是特地趕在八點之前就到
還好整個檢查流程下來,我算是最快的
大約九點半多我就已經完全檢查完畢
還能悠閒的坐在那邊享用早餐…
十點一進到公司
每個人看到我都一付不可思議的表情
覺得我怎麼可能這麼快
呵….

不過這次檢查報告大約要一個月才拿的到
但是在檢查身高、體重、體脂肪時我特地的留意一下
身高跟去年差不多都是168cm
體重比去年重了0.8kg
體脂肪足足少了4.2耶…---這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但是離我目標體重還要在減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