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跟老姐帶著老爸去大陸五天

前一陣子老是看老爸心情不好
和老姐探究了原因
應該是老爸想要出國玩
後來想想老爸現在已經七十幾歲了
趁著還能走還能玩的時後
趕緊帶著他出去走走
於是就決定帶老爸去大陸玩

為什麼會選擇大陸呢
是因為
第一次老爸決定要跟阿姨去大陸玩
沒想到在出發前二天外婆忽然過世了
結果行程去不了
之後過了半年
老爸又看到社區老人要舉辦去大陸玩
老爸又興致勃勃的去報名了
也確定要成團了
但沒想到就在繳錢時
卻只有四個人繳錢
所以這團又流標啦...

後來上網選了二個行程給老爸挑
一個是去桂林
一個是去北京
沒想到老爸竟然挑選了一個寒冷的北京
問他為什麼
竟然是因為奧運要舉行了
他想先去看看...

好吧~~
竟然他想去就去囉...

後來回來跟地瓜男商量
請他幫我看著三個小孩
打理他們這幾天

但老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放著他們四個自己出國玩
不過還是很謝謝地瓜男願意幫我顧著他們
讓我安心的出國

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小泰泰
不知道我不在這幾天
他會不會想我ㄚ??
還是等我回來已經忘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