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3.JPG
IMG_2264.JPG


大家一定會猜這麼漂亮的地方在那呢??

其實他就位在林口而已... 他叫欖仁樹

欖仁樹(和風洋膳&CAFE)

地點:台北縣林口鄉中山路142巷2號

預約電話:02-2603-3650(每週一公休)

PS:他們7/30才正式營業ㄛ...

這是間我同事開的星期日是他的試吃日邀請我們一些同事來試吃...

這裏所有的東西都是由我同事KAKU跟郭爸爸一起聯手打造而成的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

父女兩人每天努力的去經營他...

 在這裏也可以看得到他們父女兩的辛苦成果~~

早上十一點半準時到那邊一進門就有股很溫馨的感覺

首先他先介紹他們的菜單

我點了美國沙朗牛排而我同事則點了和風式的料理

有前菜~沙拉~湯(這是老板親自熬煮的ㄛ)~麵包~主菜~甜點~飲料~(因為太好吃了~忘了照起來)

他的牛肉並不會有股腥味而且肉質很嫩...

 至於的他和風雞肉也不會做的很老很乾~~

還有他的味噌湯裏面還特地有加了一些小菇ㄛ... 很特別呢~~
吃完飯後~~就到他們的庭院坐坐 (林口跟台北就是不一樣~~能感受到一些涼風吹來,而並不會覺得很悶熱)

這時郭爸爸走來跟我們聊聊天順便介紹他們店名的由來...
為什麼會叫欖仁樹

那是因為在他們庭院中種了三種不同的欖仁數

大葉欖仁樹

小葉欖仁樹

細葉欖仁樹

而每種樹在每種季節都會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變化...

而在庭中還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這裏的一草一木都是他們親手種植

其中有很多花草還是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想光我在這描述是不能完全的體會現場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大家去試過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